它是“天然美白剂”, 它是国货“护肤之光”, 秋冬补水滋润就用它

来源: 新浪 2019-11-25 15:28:17

  导读:现在已经进入秋冬之际,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来自秋冬满满的恶意。走出门,就是寒风呼啸,脸啊,手啊在冷风中跟用刀子刮一样,特别不舒服。这种比较恶劣的天气对于我们的皮肤也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如果皮肤护理的不及时,很容易就会出现干裂、起皮这些问题,对我们的颜值造成很大影响。

2.jpg

说起维生素E乳,就不得不吐槽一下它的包装,真的是突破人类审美的下限。别的护肤品吧,先不说效果怎么样,包装都是怎么精美怎么来。各种好看的小姐姐图片,精美的景色照,但是维生素E乳就是那么不拘一格,几行介绍成分和使用的红色小字,然后就什么都没了,真的是“低调”到极致。不过大家也千万不要因为它“长得丑”就嫌弃它,维生素E乳的效用真是没得说,也应该目前使用度最广的几款国货护肤品之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