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白加速度 做对才能有效

来源: 星娱TV 2017-06-18 01:4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美白加速度 做对才能有效- 责任编辑:Coo

它们,帮你肌肤提亮一个色号它们,帮你肌肤提亮一个色号

  1、碧欧泉奇迹水

  蕴含活源精粹原液,奇迹成分,是百万分之一机率被发现的自然奇迹, 以最高浓度萃取品牌灵魂成分,从8个维度全面改善肌肤,见证肌肤新生活力。质地特殊,亦水亦精华,容易吸收。

  2、SK-II护肤精华露 RMB990/150ml

  明星最爱的SK-II神仙水,现全球每年销量突破三千万,顾客回购率高达95%。水状的精华露中蕴含超过90%的Pitera™酵母精华及50多种与人体细胞相似的营养物质,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角质层,深层保湿、抚平皱纹,让肌肤由内而外红润有光泽。

  3、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RMB1600/30ml

  触手即化的奢华质地,能渗透肌底,滋养并强韧肌肤,见证焕变青春光采。以前沿水润球保湿技术,将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幻化成触手即化的绵密乳霜。肌肤体验如冰淇淋般柔软舒适的质感,享受愉悦奢华的同时浸润于修护力量。协同酸橙茶精华渗透肌底,令肌肤柔润紧实,细纹,皱纹改善。

  4、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RMB860/30g

  经科学验证,使用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后肌肤瞬间变得水滢剔透,效果长达6小时。能紧致肌肤,提升弹性,令皮肤柔软顺滑,令皮肤饱满有光泽,有效改善肌肤质感及减轻粗糙皮肤,有保湿、镇静、紧实、改善肤色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