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护肤最基础步骤 洗脸这5个错误别再犯了

来源: 腾讯 2016-11-23 13:12:11

  洗脸洁面是护肤最基础的步骤,是妹子们每天都会做的事情,而且很多人都知道清洁好皮肤是保养的第一步,所以也十分的重视洗脸这件事,但是重视洗脸就真的能洗好脸吗?

  误区4:洁面产品用得越多,清洁效果越好。

  洁面产品要适量。用泡泡洁面产品的建议按压一次或者两次就可以,洁面乳大概是五毛钱硬币那么大就超不多了。洁面产品过多,如果冲洗不干净的话,反而会加重盘发的负担,阻塞毛孔,所以不要用过量。当然也不要太省,因为太少有可能洗不干净。

  误区5:洗完要用毛巾赶紧擦干,不然皮肤会更干。

  洗完如果脸上有水又让自然蒸发的话,皮肤会发凉,血管收缩反而会造成皮肤干燥,严重的话会脱皮,出现皱纹。所以不能让水挥发,但不是用毛巾擦。毛巾纤维比毛孔大,且湿毛巾容易有各种细菌,用来擦脸,反而有可能让皮肤过敏,所以不要用毛巾擦,真的需要的话,用纯棉干毛巾,按压脸部,吸走多余水珠就可以了,然后涂抹上化妆水。

  洗脸这件事还真的不简单,妹子们一定要小心,做好护肤保养的第一步,才能让你的后续保养更有效。
 

关键词:护肤洗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