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护肤最基础步骤 洗脸这5个错误别再犯了

来源: 腾讯 2016-11-23 13:12:11

  洗脸洁面是护肤最基础的步骤,是妹子们每天都会做的事情,而且很多人都知道清洁好皮肤是保养的第一步,所以也十分的重视洗脸这件事,但是重视洗脸就真的能洗好脸吗?

129362248363.jpg

  误区2:洗脸时间越久,清洁效果更好。

  洗脸时间大约在3分钟作用,建议用洁面产品在脸上轻轻按摩一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2分钟左右,把污垢跟多余的洁面产品洗干净就可以了。洗脸时间过长的话,反而会把刚揉搓出来的油脂污垢又重新揉进去,反而洗不干净,洗脸时间过长也会把脸上的油脂洗掉过多,导致水油失衡,皮肤变干燥。

  误区3:用热水或者冷水洗脸都可以。

  叮!洗脸的水温最好是控制在35℃左右,既能带走脸上的皮脂和脏污,又不会伤害皮肤。而用过热的水会破坏本身的酸性平衡,过冷的水会刺激皮肤,是毛孔缩小,无法达到清理污垢的作用。

关键词:护肤洗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