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晒童年照 亲授冷冻20年美颜技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6 20:53:56

  导读:时光不留人,但是前几天陈乔恩在ins上为纪念出道20年晒出了儿时照片,吃瓜群众们立即炸开锅,纷纷感叹乔妹不受时光摧残,难道是吃“防腐剂”长大的?其实吧,回顾乔妹近几年的每一次出现,都会觉得她还是她,变化real小,20年在她脸上几乎是“雁过无痕”。

宋慧乔晒童年照,宋慧乔美颜1.jpg

宋慧乔晒童年照 亲授冷冻20年美颜技巧

    虽然乔妹马上就35岁了,但是光看外貌依旧是少女的模样,少女的神态,少女的肌肤,仿佛20年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So,就想问问到她底怎么做到的!

    不懂如何“防腐”?

    乔妹教你不被时光pass掉!

    从高中就开始眼部护理

    你造吗?乔妹从高中开始就注重眼部的护理了,每天都会擦去除皱纹的眼霜,来防止自己的眼部出现干纹。话说乔妹的美容意识被唤醒的这么早,怪不得肌肤年龄一直停留在高中少女阶段!

    晒后修复更重要!!!

    对于防晒,乔妹曾经说过:“晒伤不可怕,不懂晒后修复才可怕。”由于长期在室外拍摄的缘故,乔妹的皮肤经常暴露在阳光下,她经常在晒后涂抹芦荟胶等镇定肌肤给肌肤补水的产品,以保证暴晒之后能把皮肤的受损程度降到最低,从而延缓肌肤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