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嫩光滑不是梦 学会这些让你皮肤如婴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5 20:42:45

  导读: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红润光洁的面容,只是有些人长期被斑点困扰着,而这些恼人的斑点又不容易祛掉,你是否尝试了很多美白祛斑的方法都无用呢?其实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的美白祛斑食物有许多种,只是看大家是否能运用到位罢了。

白嫩光滑不是梦 学会这些让你皮肤如婴儿

    3、防治“雀斑”。

    (1)、白茄子除雀斑,将白茄子切片擦涂患部,坚持数天后,雀斑便会除去。

    (2)、番茄治雀斑,将番茄切开,擦有雀斑处能使雀斑逐渐减少。

    (3)、用绿豆粉洗擦面部数天可除。

    4、玫瑰洁肤水

    一把玫瑰花瓣,也可使用花朵蔫了的玫瑰,用一缸开水浸泡。放2周后,过滤。玫瑰水可用来洗脸,清洁皮肤。

    5、玫瑰护肤液

    如果是油性皮肤,使用玫瑰护肤液。一把红玫瑰花瓣,用一杯伏特加或按1:1用开水稀释医用酒精浸泡。2周后,用亚麻布餐巾过滤,盛入小瓶,盖紧瓶盖,待用。

    6、薄荷润肤水

    香味浓郁的薄荷被广泛用于美容。一匙薄荷叶碎末,用一杯开水浸泡,30分钟后过滤得到薄荷润肤水,适用于干性皮肤。还能用这种薄荷水制成冰块,每天早晨洗脸后用来擦脸、脖子和胸部,起到滋补皮肤、舒展皱纹的作用。

    7、桦树抗衰汁

    桦树叶浸汁对防止皮肤衰老有奇效。2匙碎桦树叶,用半盆开水浸泡,再加入少量食用碱,放到暖和处1小时,过滤。桦树叶抗衰汁用于洗脸,使皮肤返老还童,紧绷无皱。还能用来洗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