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嫩光滑不是梦 学会这些让你皮肤如婴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5 20:42:45

  导读: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红润光洁的面容,只是有些人长期被斑点困扰着,而这些恼人的斑点又不容易祛掉,你是否尝试了很多美白祛斑的方法都无用呢?其实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的美白祛斑食物有许多种,只是看大家是否能运用到位罢了。

白嫩光滑不是梦 学会这些让你皮肤如婴儿

    三、土法去疣

    用食用醋精加面粉调成糊状,临睡前擦在疣上。次日糊干脱落,连续3次至5次后,糊干连同疣一起脱落,且无疤痕。

    四、除脸上雀斑、“蝴蝶斑”

    1、桃花、冬瓜仁等量,阴干研成极细粉末与蜂蜜调和,每天洗脸后擦面,45天雀斑逐渐消除。

    2、防治“蝴蝶斑”。

    (1)、多吃常吃富含谷光甘肽的番茄,可使色素减退和消失。

    (2)、洋葱大蒜中含有硒,能防治蝴蝶斑。

    (3)、青菜、胡萝卜、柑桔、柠檬、西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能使皮肤内深色氧化型色素还原成浅色色素。

    (4)、将丝瓜络2钱、僵蚕2钱、白茯苓2钱、白菊花2钱、珍珠母4钱、玫瑰花2朵、红枣10枚,煎浓汁,制成“消斑汤”,每日早晚饭后服,10日后即可见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