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熬夜变黄脸婆 去黄去暗才是护肤王道

来源: 新浪网 2016-10-30 13:33:05

  在22-25岁之后,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下降,每一次熬夜,都会在皮肤深处留下自由基肆虐的“痕”,日积月累,就成了显示在脸上的“痕”;周末的大懒觉,只不过少了周末那道“痕”而已。

点击进入下一页




补救3:清除肌肤毒素

汽车尾气中的重金属、臭氧(氮氧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挥发性有机物质经紫外线光合作用产生),会使皮肤产生大量毒素,令蛋白质、脂类物氧化,甚至造成细胞的损伤和提前死亡。吸油、大量饮酒、熬夜等不良生活方式,则会造成过多废弃物积聚在真皮层中,导致淋巴循环、血液循环不畅,细胞供氧不足便变得干瘪、失去活力。这些反映在脸上,就是泛黄、暗哑、干燥和粗糙;油性皮肤,更会明显感觉“油油脏脏”的。

也许是为了“顺应”这种不健康的生活环境与生活状态,护肤品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排毒产品:中和毒素并引入医用活氧分子的碧欧泉活氧净化按摩精华素及活氧净化面膜;强效抗氧化、补充活性能量的雅诗兰黛新活营养精华水;补充多种维生素与植物精华,抗氧化并促进微循环的CLARINS焕彩精华美容液、纤美紧容露、玉兰油净白亮采调理精华露;以汉方植物提取液促进废弃物排出、净化肌肤内环境的KOSE纯肌粹按摩美容液等,都能令皮肤透出健康的白皙亮泽。

关键词:去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