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迷人辣妈养成记 从怀孕开始变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10:23: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迷人辣妈养成记 从怀孕开始变美- 责任编辑:Coo

5月份怀孕四个半月时于普吉岛度假

5月份怀孕四个半月时于普吉岛度假

  无可否认,即使孕期会出现暗沉、干燥、浮肿、斑点,正在经历酷热夏季的准妈妈更会因气候炎热、内分泌失衡突发爆痘、多油等这样那样的肌肤问题,我们依旧认为孕期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阶段。但是,千万也不要武断迷信这句话的力量,当你因怀孕而脸上开始长斑长痘、身上肥肉横生、肚子纹路暴增的时候,还是一味崇尚“自然”,弃护肤保养不理的话,相信产后你离“邋遢”女人也不远了。

怀孕4个多月时皮肤近照,你能看出我怀了孕吗?

怀孕4个多月时皮肤近照,你能看出我怀了孕吗?

  今天,我只想以从事美容行业8年的媒体人身份,以身作则告诉各位正在享受孕期或即将步入孕期的大家,大量的科学资料证明:孕期女性是可以健康与美丽兼得的,只要用对产品、用对手法,一样可以让自己很美丽。快快随着我步入辣妈的行列吧。

我的孕期“美丽助手“: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浓缩修护精华露

我的孕期“美丽助手“: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浓缩修护精华露

  年龄越大,护肤越有必要

  我怀孕时不到30岁,严格上来讲,也算是微高龄孕妇。我们都知道年龄是准妈妈最大的“敌人”,如果在年少时期,即使不护肤,肌肤也会呈现年轻的光泽感。而随着年龄的增加,尤其25岁以后,肌肤进入了轻熟龄肌肤阶段。本次我的孕期起始12月,经历了冬季的干燥、春季的敏感期,正在接受夏季的日晒及城市生活污染的侵袭。这时候我必须更加悉心呵护我的肌肤。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也特地在网络上查看了大家关于“孕妇都在用哪些护肤品”的投票,大多爱美重视自己肌肤情况的准妈妈还是会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也会有很多人会比较极端。一类是谨慎的“保守派”,只用宝宝专用产品。另一类是完全不care,还在使用孕前的高机能产品,美白抗衰的“勇敢派”,其实这两种方式都是不对的。

5月份怀孕四个半月时于普吉岛度假

  针对夏季的肌肤状况,非孕期女性一定会首选美白、控油产品,但是孕期不建议使用美白类产品,因为其中含有水杨酸、果酸等成分,渗透性强,易被宝宝吸收。而我的安全护理方案就是:简化我的护肤步骤——补水+保湿+防晒。相对来讲,补水产品功效成分比较单一,安全系数高。保湿的目的是维持夏季肌肤水油平衡的健康肌肤状态,孕妇因为身体激素的变化更易出现面部出油的现象,补水保湿不仅能抑制油脂过度分泌,也会减少痘痘爆发的风险。

  这里我推荐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浓缩修护精华露。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价格不菲,但因为它的独特海藻成分,可以深入肌肤内部发挥巨大的保湿修复作用,同样对暗沉肤色也有很好的提亮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