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持久美白进阶有妙招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6:05: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持久美白进阶有妙招- 责任编辑:Aotu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个季节她们就更加着重于美白。美白正逢时,大家一起来看看,怎样能够白而持久吧!

  美白基本功

  做好基本功是长久美白的关键。好的保养习惯应该是做好美白防护、早晚擦拭保养品、每周做1至2 次角质清洁、擦拭美白产品等,具体来说,你需要做的就是:

  第一、加强防晒,防晒做得好就能预防脸蛋变黑。

  第二、多做保湿,角质的水分足够皮肤才会透亮。

  第三、定期做好清洁,如使用含甘醇酸、水杨酸类产品,预防老废角质堆积。

  当然,不要忘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定时运动、睡眠充足、缓解压力。

  美白进阶

  不要做一脸无神、自怨自艾的黄脸婆了,哪个人会喜欢呢?只是单纯的表皮暗沉,都会让脸蛋暗沉无光,久而久之你就会变得像“黄脸婆”。其实,变成这副模样,很有可能是你的粗心忽略了“定期去角质”步骤。肌肤过久没去的角质,对美白的影响程度是很大的。

  角质堆积导致肌肤暗沉

  白皙透亮的肌肤人人都喜欢,然而随年龄日渐增加、紫外线的曝晒、新陈代谢速率日渐缓慢,肤色也会日渐变黄、变灰、变暗沉,脸上出现恼人暗沉、肤色不均、或是程度不一的黑色素沉淀现象。

  如果你从来不去角质,随着皮肤最外层角质层的老废角质持续堆积,当光线接触到肌肤不平整的角质层表面的时候,部分光线被散射出来,脸蛋慢慢就会看来晦涩无光。当你的老废角质堆积过多,角质排列不平整,会造成肌肤表面粗糙印象,于是,肌肤看来就会有点黯淡,令人有倦怠、气色不佳的印象。

  这类的表皮问题,可以藉助具有促进细胞更新效果的产品来解决,此时应该特别着重去角质保养工作。

持久美白进阶有妙招


  美白与保湿

  不保湿不能真美白 美白应以保湿为基础。

  其实皮肤干的人脸蛋也比较容易长斑,尤其是遗传性雀斑在缺乏睡眠时候会更明显。脸部保养加强保湿补水,使用具有美白成分的化妆水软化角质,促进深层肌肤对美白成分的吸收,使肌肤维持湿润。当每一个细胞都瞬间充满水分,紧密排列一起的时候,肌肤表层的水透晶莹可以轻易的看出来。

  净化肌肤表层、补水保湿,由肌肤底层开始锁水,才能透出真正的白皙。每天肌肤透过呼吸、排尿、毛孔蒸散,会将水分大量地排出体外,那么,该怎么做才能提高肌肤保湿力?医师每天建议饮水至少2500ml,有助于从体内补水。另外,以保湿保养品提升角质细胞储水力。让肌肤维持在最佳的保湿状况,角质细胞紧密排列,肌肤就会紧实亮透。

  每天洁肤后,先用化妆水在擦上精华液、乳液,以化妆水软化角质给予润泽,打开肌肤深层直接的途径。当后续保养过程的精华成分可以直接进入角质深处,可以让肌肤确实变得柔软,经由化妆水润泽肌肤之后,后续乳液才是保湿锁水的关门环节动作。

  不同肤质又该怎样好好保养

  油性及混合性肤质:基础保养外加机能性保养,例如:美白精华液,晨间涂抹精华液及防晒霜,夜间再涂抹大约10%的果酸类产品就很到位了。

  干燥性及过敏性肤质:一般的精华液显然无法满足肌肤对于滋润度的要求,所以保湿面霜的涂抹很有必要,能锁住肌肤的水分,增强肌肤的保湿度。除此之外,夜间使用的果酸性护肤品要选择浓度为5%的果酸乳液,敏感性肤质容易产生果酸过敏反应,所以选择乳酸修护素可是相当有必要的哦。

  如果白皙的肌肤,可以增加你的自信,为你的生命以及生活态度加分的话。那么,相信你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法,让肤色变的白皙自然之余,也找回对自己欣赏的正面积极美学态度。

(实习编辑:戚丽欣)

      

    更多关于【聚美】持久美白进阶有妙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