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跨越美白障碍how to do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5:04: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跨越美白障碍how to do- 责任编辑:Aotu


  冬季谈美白,不要认为这完全是毫不想干的事情,如果你想在明年拥有白皙的好肌肤,就千万不可以忽略这个冬季的美白保养。冬季的紫外线其实并不像你想的那样温柔,它正在悄悄的将黑色素沉积在你的脸上,你看别傻傻的想着和冬日太阳多来几次亲密接触。美白备战,你做好准备了吗?

  备战1 舒缓炎症肌肤

  每每换季之际,许多人就直接了当地把之前冬季的滋润产品全套换成美白产品,然而美容专家指出,这种做法忽视了“调理肌肤”尤其是舒缓炎症肌肤的重要性,直接影响到美白的效果。

  LA MER研究实验室研发副总裁ANDY也说,刺激向来是造成麦拉宁黑色素过度活跃及色素沉淀的主要原因,有痘痘的肌肤就不要搽美白精华素,刚晒完发炎的肌肤也不能马上进行美白护理。雅芳美容顾问JENNIFER记者有几种情况是不适合使用美白产品的,一是比较严重的痘痘肌肤;二是敏感型肌肤;三是水油不平衡的肌肤。在使用之前,务必先对炎症肌肤包括痘痘、过敏等进行舒缓。

  HOW TO DO

  →备一瓶舒缓喷雾,它有抗炎、抗过敏、减缓肌肤炎症反应、舒缓镇静肌肤的作用。将喷雾放在冰箱,增加使用时的清凉感,对敏感时产生的炎症能起到加倍的镇定功效。

  →用化妆水拍打肌肤,会加重肌肤的敏感现象,所以应用蘸满化妆水的手轻轻包住面颊,将化妆水温和传递给面颊。

  →如果你长了痘痘,切记痘痘未熟不可去挤,否则会留下痘痕。挤了痘痘后可用珍珠粉加蒸馏水调成糊状涂在上面,有很好的消炎效果。

  备战2 根据肤质调理肌肤

  要让美白产品效果更明显,除了舒缓肌肤炎症外,还要根据肌肤的特点来进行调理。

  干性肌肤

  调理重点:补水

  采诗美容顾问林小姐告诉我们,肌肤干燥对于干性肌肤来说,在换季时更为严重,因此无论你用多少美白产品,都只会为肌肤增添负担;因此一定要将保湿当作第一要务。

  油性肌肤

  调理重点:清洁

  造成油性肌肤肤色发暗的主要原因是空气中的脏污、表皮皮脂以及彩妆等残留在肌肤上的油分,或者经常曝晒在紫外线下造成的肌肤表面氧化的结果。如果肌肤表面有污垢,再怎么美白都没效果,所以对于油性皮肤彻底清洁是第一步,彻底去角质是这类型肌肤使用美白产品前的重点。

  混合性肌肤

  调理重点:调节油水平衡

  混和性肌肤在美白之前要调理好全脸的油水平衡,同时注意干燥的双颊。林小姐建议,每天使用温和型洗面乳洁面,在鼻子两侧、额头、下巴等容易出油的部位反复清洁;使用控油化妆水,轻轻拍打在T字带;脸部其他部位使用普通收敛型化妆水,这样可避免油脂的分泌阻塞毛孔,也不会造成过度的干燥。

  敏感型肌肤

  调理重点:先补水保湿、降低皮肤过敏率

  敏感性皮肤在使用美白调理水时,可以直接把水轻轻拍打于面部即可,不需要使用化妆棉擦试,以免引起皮肤不适,这一点也是区别于其它类型皮肤的护理方式。同样的,可以和干性皮肤一样,选择一款保湿的美白晚霜,在晚霜前加上保湿精华,帮助晚霜更好的吸收。

跨越美白障碍how to do


  备战3 掌握美白新概念

  年年都讲美白,但每年美容界都会给我们交一份很好的答卷,带着一批更完善、有效、安全的新品进入我们眼帘。就像在买衣服前留意一下今年的服饰流行一样,我们提倡在美白前也要了解最新的美白潮流,虚心学习下国际大牌们的新举措,这样才能让自己 “白” 得更符合潮流。

  要白更要亮

  今年国际美容界认为什么才是最美的“白”?大S所说的“白得像卫生纸”已经落伍了,时下最流行的“白”要求吻合彩妆潮流,不仅要白,还要透亮,追求肌肤从内到外自然亮丽的感觉。在白皙之余,加上一点点粉红、一点点光泽,吐露肌肤如清晨花瓣般的娇艳水嫩。CLARINS清透美白系列、 GUERLAIN更新后的深澈靓白系列就是其中代表。

  情绪美白

  乐活一族正在掀起全球热潮,包括欧、美、日已有近两亿人加入了这场新生活运动:他们以天然草本汉方保养,练瑜伽健身,听心灵成长音乐……这就是今年新兴的“情绪美白”。

  神经美容学方面的先驱LANCOME指出,在受到情绪压力的情况下,皮肤会比平常多分泌近三倍的黑色素;而当人体处于精神紧张状态时,处于营养不足情况下的肌肤容易变得黯沉、蜡黄。所以,不追求夸张速效的化学型美白,选择以乐活族的精神,选择自然无负担的汉方草本成分,平衡内在周期代谢发挥肌肤自我美白机制,也是今年大牌们推崇的新潮流。而要自己白皙漂亮,除了使用产品外,保持心情美丽也很重要的。

  眼部也要美白

  人体最容易衰老的皮肤在哪里?眼部。大量的紫外线照射,眼周会逐渐出现色斑,如能使用正确的美白产品会对减淡黑眼圈和色斑有明显的功效;但是,由于眼部肌肤非常脆弱,所以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美白及防晒产品的“禁区”。随着美容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在美白甚至是防晒系列产品中加入美白眼霜,既能防御紫外线,又能通过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来改善眼周问题。

(实习编辑:戚丽欣)

      

    更多关于【聚美】跨越美白障碍how to do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