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拔草灭痘 美容编辑战痘秘辛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2:21: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拔草灭痘 美容编辑战痘秘辛- 责任编辑:Coo

美容编辑齐倩美容编辑齐倩

  ——选择正确的祛痘产品

  “很多祛痘产品都含有激素,虽然管用但副作用巨大。所以在挑选祛痘产品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它的安全温和性以及是否针对自己的皮肤。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痘痘拔草更快,消灭的无影无踪!”

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控痘精华 300元/30ml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控痘精华 300元/30ml

  有效改善油脂过剩分泌,减少油光;预防新粉刺生成,并治疗已有粉刺;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肤整体外观,降低炎症后的色素沉着;帮助减少细菌,减轻粉刺损伤,舒缓镇静肌肤。

  全套使用,可帮助改善肌肤油脂分泌过度引起的三大问题的循环发作:油光、粉刺、毛孔粗大,使肌肤重回纯净透彻。效果媲美皮肤科学抗痘金标准2.5%过氧化笨甲酰疗法,且更温和,不破坏皮肤屏障功能。

YOKA时尚网

准备好和徐海星一起逆袭了吗?听说她瘦了50斤!

你们还记得《好声音》中的清纯妹子徐海星吗?总是带着框架眼镜,脸圆圆的,给人邻家小姑娘的感觉。如今这姑娘还真是女大十八变,脱胎换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