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十款明星级美白产品点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22:04: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十款明星级美白产品点评- 责任编辑:Aotu

十款明星级美白产品点评


  作为美白的明星级产品:美白精华以时间短见效快、针对性强等优点吸引着爱美又爱白的美女们,当然其价格也不菲,究竟哪种好用?哪种实用?效果如何?共同体验美白精华类产品,看看我们到底可以美白到几度!

  美白小调查

  很多人都使用过美白产品,但是对于美白,又都有着各自的疑虑和问题。以下是在本次美白产品试用过程之中,我们听到的真实反映:

  美白成分不符合标准,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因小失大。(白得不健康)

  美白产品虽然暂时性令皮肤变白了,但是不用了又黑回去了。(白得不持久)

  用了以后是白了,但是觉得皮肤也变干了。(白得不滋润)

  当然想白啦,但是怕有些美白成分让皮肤过敏。(白得不安全)

  由此看来,对于美白,大家已经从追求表面效果进入到了更理性的消费时代。不仅要表面白,更要白得健康、白得自然、白得长久、白得滋润、白得有道理。因此,推出了重量级的美白产品——精华素,请大家试用,请您仔细阅读下文,看看它们是否可以满足您的期望?

  美白产品试用报告大公开

  依据试用者存在的不同美白烦恼,尝试把试用者分成3类肌肤组来测试每款产品的使用功效并请大家给出真实评价。

  A组:斑点肌肤。有明显的黑斑、晒斑特别是眼周和两颊部位

  B组:暗哑肌肤。斑点不严重,但脸色发黄或偏暗,或肤色不匀如痘痘印等

  C组:正常肌肤。皮肤已经比较白,但想保持及追求更好的美白效果

  美白精华类

  玉兰油 净白焕肤精华

  质地:白色乳状液体

  特色:蕴含多种维他命滋养成分和天然桑树萃取精华,有效淡化黑斑、瑕疵。整体性价比不错,美白效果比想象的要迅速和出色。

  试用评价

  A组:一名试用者经过连续几天试用,眼部周围的晒斑有轻微的淡化。

  B组:滋润效果好,有一点光彩,肌肤感觉比较清爽和舒服。

  C组:淡淡花香。

  点评:性质温和、美白效果出色。

十款明星级美白产品点评


  水芝澳 水中美白精华露

  质地:白色凝露

  特色:高科技糅合专利的海洋矿物及海洋精华Anti-aging Blend及活性酵素衍生物和维C磷酸镁复合物,令肌肤嫩白靓丽、富有光泽,且能紧致肌肤及平衡皮肤水分。

  试用评价

  A组:去斑不是特别明显,可能跟试用时间不长有关。

  B组:一名试用者在第一周经常涂脸下部,因此下半边比上半边亮。第二周开始反过来,以免出现阴阳脸。

  C组:皮肤滋润了,也更亮了

  伊莉莎白雅顿 显效柔白精华液

  质地:白色液体

  特色:含有“维C 强化美白复合精华”、苹果与葡萄精华 更高比例的维生素C可以活化细胞 加速老废角质代谢的能力。

  试用评价

  A组:脸颊处的小雀斑已经开始变浅。

  B组:稍稍变白。一名试用者初次使用有微刺感 解释为是去角质的正常现象。

  C组:无明显变化,味道很好。

  点评:维C强化美白,预防肌肤过早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