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立秋忙进补 你的肌肤需不需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8:22: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立秋忙进补 你的肌肤需不需要?- 责任编辑:Coo

立秋忙进补 你的肌肤需不需要? 立秋忙进补 你的肌肤需不需要?

  肌肤也会“厌食”

  经过了一夏天的暑热,肌肤在室外的高温和室内的凉爽温差变换下变得脆弱敏感,皮肤内的水分被无情蒸发,粗厚老废角质堆积在皮肤表面难以排出,再加上紫外线及脏空气、辐射等外来刺激会促进肌肤细胞的炎症反应,肌肤问题连连,“吃”不进去保养品也有情可原。

  症状1:肌肤底子差,再昂贵的保养品都“吃”不进去

  肌肤在出现渗透力变差的情况下,千万别一味的叠加各种保养品为它“进补”,这时肌肤吸收不进去只会加重负担,甚至还会引发痘痘。你这时需要适当做减法,肌断食疗法也未尝不可,只要日常保证清洁、保湿的基础工作就可以,一定要用温和能激活和修复细胞的产品哦!

推荐保养品 推荐保养品

  1、兰芝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精选6种对肌肤有益的矿物质,从铁兰和甜菜碱中萃取天然保湿因子,帮助肌肤达到水分平衡,降低肌肤发热时的水分蒸发,令干燥肌肤变得润泽光滑。

  2、碧欧泉奇迹水

  蕴含活源精粹原液,奇迹成分,是百万分之一机率被发现的自然奇迹, 以最高浓度萃取品牌灵魂成分,从8个维度全面改善肌肤,见证肌肤新生活力。质地特殊,亦水亦精华,容易吸收。

  3、SK-II护肤精华露 RMB990/150ml

  明星最爱的SK-II神仙水,现全球每年销量突破三千万,顾客回购率高达95%。水状的精华露中蕴含超过90%的Pitera甡母精华及50多种与人体细胞相似的营养物质,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角质层,深层保湿、抚平皱纹,让肌肤由内而外红润有光泽。

  4、盈润水漾保湿凝露 RMB79/50g

  清爽质地,深入渗透,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并激发保湿能量,让肌肤长时间由内而外健康水嫩。不含矿物油,不堵塞毛孔,温和水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