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请叫我雷锋 这些美容诀窍你不知道就亏大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6:25: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请叫我雷锋 这些美容诀窍你不知道就亏大了- 责任编辑:Coo

为什么我的睫毛膏眼线膏干得那么快?为什么我的睫毛膏眼线膏干得那么快?

  NO.7 为什么我的睫毛膏眼线膏干得那么快?

  可以先挖一小块来用,剩下的用保鲜膜包好,等这一小块用完了以后再去挖,就不容易整瓶干掉了。

  如果嫌麻烦,就在画一只眼睛的时候,把瓶子倒扣在桌子上,干起来也会慢点。

  如果睫毛膏没用多久就干了,一定是使用方法不当。用睫毛膏时不要使劲上下抽动睫毛膏柄,空气会随着抽动而进入瓶内,膏液反复被氧化,睫毛膏自然就干了。应该以螺旋式拧进拧出,才不会让空气进入。已经干了的睫毛膏,加一点点甘油然后摇匀就可以再使用了,只用滴两滴就好,不然防水效果就没了,很容易成为大熊猫哦。

卸妆油突然用完了,抓狂!卸妆油突然用完了,抓狂!

  NO.8 卸妆油突然用完了,抓狂!

  用洗发水就可以化险为夷哟。

  尤其是儿童洗发香波兑上水后完全可以去除脸上的淡妆,用来卸眼妆还不会刺激双眼。

  当然这只是个权宜之计,只能救急用。

  甲油突然蹭花掉了也很让人郁闷,这时家家必备的六神花露水又可以闪亮登场,因为它含酒精,可以溶解甲油,而且没有卸甲水那种刺鼻的味道,完全可以试试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