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维C美白速成白雪公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6:06: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维C美白速成白雪公主- 责任编辑:Aotu


  每天早晨用清水吞下各色各样的维他命丸时,心里都会暗示:它会让我的身体更加强壮,它会让我的皮肤更加年轻。是的,有口服维他命习惯的女性一半以上是考虑到它们的美容功效,因为众所周知,维他命丸并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

  虽然各品牌美白精华的功效成分不尽相同,但最经典的还属维他命C。如今的维他命C 以不同的形态活跃在美白产品中,赶快认清它们的样子:

  维C家族直系:精纯维他命C

  维他命C分子很不稳定,皮肤不能迅速吸收,遇到空气就会氧化、失去美白功效,所以以往的美白产品中很少会有精纯维他命C。然而今年,科技的进步让我们的肌肤终于品尝到了美味的精纯维他命C,以精纯维他命C为主要成分的美白产品成为今年最鲜亮耀眼的美白明星。


  如何挑选纯维C 美白产品?

  告诉你:挑选时首先要看产品的容器,只有封闭良好且不会暴露于阳光下的包装才能保证维他命C 的活性。如果想体验纯正维C 的效果,至少要使用浓度在5%—10% 的产品,如果你的肌肤有些敏感,那么不妨尝试那种纯正维他命C 浓度刚好是10% 的护品,因为它能保证皮肤在最大程度不受刺激的基础上“吃”到最精纯的维他命。购买精纯维他命C 美白用品之前,一定要在专柜试用一下,确定不会过敏后再购买。

  维C家族旁系:维他命C衍生物

  另一方面,目前美白产品中使用的“维他命C诱导体”、“维他命CG”、“维他命C磷酸镁”、”纯活维生素C前体”等,都属于”维他命C 衍生物”,是一种极细微的维他命C 分子,改善了维他命C 因子的不稳定特性,可瞬间渗入皮肤基底层,不易氧化,是稳定性最高、最安全无刺激的维他命C。

  如今,各大品牌都展开了以维他命C为主要成分的美白护理攻略,试想,当这些纯净的维他命C分子洋溢着活力进入我们的肌肤时,真的可以感觉到它们在奋力击破皮肤里的黑色素因子,那绝对是一种快乐的体验。像爱上奢侈品LOGO一样爱上这些小分子吧,它们会将美丽回馈给你!

  (实习编辑:梁雅琳)

      

    更多关于【聚美】维C美白速成白雪公主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