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白不可忽视的5个细节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4:04: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白不可忽视的5个细节- 责任编辑:Aotu

美白不可忽视的5个细节


  “一白遮百丑。”美白是mm们护肤的追击追求目标。很多mm为了美白,不惜花费重金,但有些人却收效甚微。这是为什么呢?细节决定成败!可能是某些你没注意的细节破坏了你的美白哦!

  1 美白慎按摩

  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代谢,为肌肤除去暗沉色素,全面促进肌肤对美白精华液成分的吸收。所以,很多人以按摩作为自己的美白方法,并觉得这种方法健康、安全,没有副作用,做得越多越好。但实际上,过多的按摩使肌肤温度经常高于平常温度,反而不利于黑色素的减退。另外,大部分的美白产品都是针对光和惹来起作用的,过热的肌肤温度不仅不利于美白,反而会抑制美白产品效用的发挥。因此,按摩美白美白尽量少用。如果是为了让肌肤更好的吸收产品营养,按摩也尽量轻柔,时间保持在1分钟之内。

  2 先抗老后美白

  许多人对美白产品的使用顺序都不在意,认为无论先用、后用,肌肤都是一样的吸收,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观念。产品的使用顺序不同产生的效果往往大径相同。在美白时,很多人都会同时使用抗衰老精华素和美白精华。抗衰老精华作用于肌肤的真皮曾,而美白精华只在肌肤的表层起作用。如果在使用时线图美白精华,在涂抗衰老精华,抗衰老精华的成分就会被美白精华阻挡,从而无法使其发挥效力。因此,只有先使用抗衰老精华,使其顺利渗入到肌肤深层后,再使用美白精华作用于表皮曾,才能让二者的效果都得到充分发挥。

美白不可忽视的5个细节


  3 生理期后敷面膜

  美白面膜是见效最快的美白产品,但其效果是否能得到充分发挥,或怎样才能让它发挥的更好,却是一件需要认真研究的事情。就通常的情况来讲,生理期刚过的那几天是皮肤新陈代谢开始加速,吸收能力最佳的时段,在这个时候使用美白面膜敷面,往往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 挑棒的清洁

  目前在很多美白产品中都附赠挑棒,用挑棒涂抹美白产品方便、快捷。但很多人在使用挑棒以后往往不注意清洁,致使挑棒上残留有各种污染物,于是再次使用时就很容易污染到美白产品,进而减弱美白产品的效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婴儿湿巾不适合用来清洁挑棒,因为婴儿湿巾中可能含有对美白产品造成污染的香粉。

  5 随身携带防晒品

  无论何时,紫外线对美白的破坏力都不可小窥。即使天气寒冷如现在,阳光中破坏肌肤的UVB仍如夏天艳阳高照时一样强烈。所以,防晒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哦。而且,厂商在测试其产品的防晒效果时,通常要在测试肌肤上涂到2-3毫米的防晒膏,而我们在平时使用时,根本不可能涂到这样的厚度,所以当在室外场时间活动时,就一定将防晒品随身携带,每隔2-3小时就补擦一次,这样才能达到彻底防晒的效果。

  (实习编辑:梁雅琳)

      

    更多关于【聚美】美白不可忽视的5个细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