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肤仪的高科技时代 在家就能做SPA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8:28: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美肤仪的高科技时代 在家就能做SPA- 责任编辑:Coo

  

亮白美肤专家 亮白美肤专家

  今天就带领大家进入美肤仪的高科技时代,侯聪老师为大家分享四款最新的高科技美容仪。

  亮白美肤专家

  TALIKA

  塔莉卡光魅多效美肤仪

  Talika Light Duo+

  进入秋天以后,似乎大家都对面部越发明显的色斑和细纹感到担忧与惆怅。而肌肤的松弛和发红,也真的让人感到头痛。

  这台光魅多效美肤仪,拥有590,630,525三种不同的脉冲频率。可以起到明显的抗老防皱,祛红舒缓和美白肌肤的功效。

  同时还这台仪器还具备离子电渗透护理和微震动的功能,可以帮助将有效活肤精华导入肌肤底层,并促进肌肤细胞之间的交流。

  建议在使用完塔莉卡光萃焕颜系列护肤品后,使用美肤仪进行按摩导入。这样可以让美肤的效果加倍。

  

健康美肌顾问:侯聪老师 健康美肌顾问:侯聪老师

  十六年系统护肤经验,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特约专家。曾在国际顶级品牌担任多年中国区最高彩妆师及护肤讲师,坚信魅力由内向外散发,更由外到内蕴藏!侯聪的美肌哲学,结合中国渊博的养生概念与正统皮肤医学知识,给予最专业的个人建议,选择最合适的产品,配合正确的手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