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白肌肤易犯四大误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5:05: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白肌肤易犯四大误区- 责任编辑:Aotu


  春天是肌肤美白的大好时机,这个时候,一定要树立正确的美白观,每个人的肌肤对美白的诉求其实有很大的差别,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求白,本着“神农试百草”的精神让自己的脸变作试验田,那么,小心美白不成反倒毁了肌肤哦!

  来一起做做看美白知识小测试,自测一下你对美白知道多少?

  判断题

  1 果酸是可以美白的?

  √ 果酸可以帮助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表面已经带色素的细胞尽快脱落掉,但敏感性肌肤要慎用果酸,所以,对果酸的选择还要根据个人肤质。

  2 维C也是可以美白的?

  √ 含有维生素C的营养品或化妆品都可以美白,可以有效降低黑色素。

  3 在白天用喷水的方式就能够保湿了?

  ×在日间的情况下,拼命往脸上喷水,只能保持短时间的滋润,反而会因为水分的快速蒸发带走身体原有的水分,造成皮肤干燥。我们可以用好的保湿霜或者防御霜,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锁住水分不流失。

  4 戴墨镜打遮阳伞后就可以不用防晒霜了?

  ×紫外线是可以折射的,即使遮阳伞有防晒功能,紫外线也可以通过折射的方式投射到皮肤上,所以,我们一定要抹防晒霜。在游泳的时候,很多人想,反正要下水的,防晒霜涂了也会被洗掉,不如不抹,但是,大家要知道,水的反射作用是地面的5~10倍,万万马虎不得!!

  5 为了追求小麦色的肌肤就不用防晒霜,希望太阳公公能早点把自己晒黑?

  ×小麦色肌肤是一种流行趋势,但以上的方式只会灼伤自己的皮肤。可行的办法就是选择一些带有颜色的霜来用,而其本身也有防晒效果,不会伤到皮肤。

  6 美白护肤品涂抹至眼部时,使用旋转向上的手法?

  ×眼部的肌肤是很薄的,一定要使用简单的手法,用手指肚轻拍涂抹就可以了,以免伤及皮肤出现小细纹。


  问答题

  1 防晒对于美白很重要吗,是不是只要不晒太阳就行了?

  当然重要,防晒能够有效保护我们的肌肤不被晒黑晒伤,但防晒的正确方式是使用防晒护肤品,而不是通过打伞戴帽子这样的方式。而且,即使是室内工作者,也不要以为自己可以安枕无忧,室内的灯光会对我们的肌肤产生不好的影响,同样需要做防晒措施。

  2 皮肤黑的人可以变得像明星一样白吗?

  如果美白产品能够有彻底改变肤色的神奇功效的话,世界上也就不用分各色人种了,迈克尔杰克逊也不用痛苦的去做漂白手术了。我们需要做的是和自身的肤色相比较,要看自己的肤色是不是比以前更为均匀了或是细白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3 每天敷面膜美白好吗?

  美白的面膜不能多敷,一般美白面膜都含有果酸成分,有一定的去角质的作用。补水面膜可以多敷一些,但一定要看清其中没有刺激的成分才行。而且,可以每天使用的面膜,其外包装上都会注明。

  4 皮肤被短时间严重创伤后如何修复?比如:室外工作后太阳下暴晒一天,或是被风沙吹了一整天。

  首先,我们要考虑事先作好预防工作,比如使用一些带有防晒系数的粉底或者防晒霜、隔离霜。但如果伤害已经产生不可避免,那可以使用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抗氧化的面膜,或者是比较好的美白修护面膜。如果皮肤被伤害的很严重,还是需要一个逐步恢复的过程,不要心急。

  如果是晒伤,皮肤最需要补充的就是水分,清洁皮肤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按摩的时候也要小心,使用的护肤产品也要选用温和性的。皮肤受伤后,有的姐妹会狂敷面膜,每天很多张,其实,这只是造成浪费,因为我们肌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

  由于肌肤新陈代谢的原因,被晒黑的细胞需要一个月来代谢掉,不过,如果我们选用含有果酸的产品可加速代谢的速度,让晒伤快速好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