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那么黏你受得了吗?保湿还需清爽单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2:27: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那么黏你受得了吗?保湿还需清爽单品- 责任编辑:Coo

  虽然立秋已经是好几周前的事,但这高温依然持续,不动也会出汗,产生的黏腻感真是够了!其实它是初秋时皮肤的隐形杀手,会升级一切皮肤问题。

  在皮肤黏腻出汗的状态下,很多人会疏于护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甚至有人认为,脸上有汗水,油脂大量分泌,代表皮肤水分充足,只重清洁,其他护理一概Pass,这样的观念大错特错。普及一下:汗水对于保湿没有任何作用,汗液中98% 是水,剩下的为盐分和氨等无用物质。能够为肌肤保湿的物质是神经酰胺和天然保湿因子(NMF)等,出汗后,这些物质甚至会被汗水带走,所以要记住的是,汗水并不是滋润皮肤的帮手。

  日常护肤加点料 不黏腻有绝招

  Step 1: 在洗面奶中加入杜松精油,以打圈的形式清洁。

  Step 2: 用海绵替代毛巾擦脸,还能最大程度地清理老旧角质。

  Step 3: 在敷面膜前抹上补水精华,舒缓、补水功效都翻倍。

  Step 4: 在高温的几天,密集敷补水面膜,敷完一定要清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