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破25岁保养误区!超越保湿,赢得青春一瓶就OK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6:25: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破25岁保养误区!超越保湿,赢得青春一瓶就OK- 责任编辑:Coo

  25岁的你不能只做简单的基础保湿护肤了

  许多女生对于肌肤抗老化都有错误的观念,认为30岁之后再使用抗老产品也来得及,其实不然。女性到25岁是个临界点,这时肌肤已开始出现老化迹象:对抗细纹、毛孔、松弛、肤色不均、氧化、干燥和油光。

  然而25岁正是青春逼人,活力四射的时候,充满着年轻人的朝气,怎么能容忍岁月在肌肤上留下痕迹?!我们当然要光滑、要红润,要一直保持水嫩的肌肤。

  如果这时你还只是在做简单的基础保湿护肤,那你的肌肤肯定会是暗淡无光。25岁的你要学会更加精致的进行皮肤修护,你知道该怎么做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