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从指尖到脚尖 别让小细节暴露你的年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0:30: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从指尖到脚尖 别让小细节暴露你的年龄- 责任编辑:Coo

安抚颈纹,养出“美人颈” 安抚颈纹,养出“美人颈”

  1、安抚颈纹,养出“美人颈”

  很多人脸部保养很好,看不出真实年龄,但松弛的颈部皮肤却令所有伪装功亏一篑!如果你不幸也是颈纹缠身,那么今天Kevin老师来教你“熨平”颈纹!

  首先头稍微抬起,用指腹从下至上涂抹颈霜在颈部,在有横纹的位置,可以一只手呈剪刀手将细纹轻轻撑开,然后沿着细纹用指腹轻轻打圈的方式,将保养品推进纹路里。有纹路的地方肌肤其实更脆弱,所以一定要轻柔画圈哦!如果身边没有颈霜,可用紧致或者保湿类的乳霜替颈霜使用。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颈霜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颈霜

  推荐产品:佰草集新逆时抗皱颈霜 50g/¥238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颈霜的质地水润,细腻。取适量在颈部轻轻按摩,会发现很好吸收,用后也不会黏腻,很舒服。

Kevin老师 Kevin老师

  严防颈纹除了使用保养产品外,平时也要做好以下工作:

  1、常活动,不要总是低头盯着计算机或手机,固定姿势太久,容易长出颈纹。

  2、眼霜淡纹。如果你预算允许,保养眼部时就顺带连脖子一起保养。

  3、控制体重。时胖时瘦,极易引发颈部松弛。

  4、注意防晒。特别是脖子后方。很多人忽视这里的防晒,结果晒出横向纹。

保养需求而定 保养需求而定

  Kevin老师答疑解惑:颈部保养到底是从上至下,还是从下至上?

  有木有人想来想去想不清楚?其实要看你的保养需求而定噢!如果是皮肤保养就要从下至上,对抗地心引力,建议大家每日脸部保养同步带到脖子,以免日久产生色差。但如果诉求在淋巴排毒,按摩方向就是从上至下啦!并且从上至下的淋巴按摩也并非正面颈部肌肤推按,而应遵循如下路径:首先脂腹从耳后借助产品沿侧颈轻轻向下推滑,直到锁骨。然后从后颈发际线开始,向下按压推滑到双肩。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