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5分钟Tips 每个新鲜人都能学会的秋日护发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4:29: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5分钟Tips 每个新鲜人都能学会的秋日护发法- 责任编辑:Coo

头发分叉,头发干枯毛躁头发分叉,头发干枯毛躁

  Tips 3:持久有型的秀发,在任何场合下都表现最佳

  如果每天都能拥有持久的发型,不仅会让心情舒畅无比,更重要的是在任何场合下都可以让你以最佳的面貌出现。塌软的秀发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毫无精神,这是因为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发根和头皮处在紧张状态下,导致发丝毛鳞片长期闭合。此时,需要每次洗发后,一定给发丝敷一层“面膜”——护发素,在毛鳞片打开时,为发丝到发根注入精华营养,提升秀发强韧度。

潘婷乳液修护系列潘婷乳液修护系列

  推荐产品:潘婷乳液修护系列- 护发素

  蕴含多倍PRO-V维他命原,深入发芯精准修护秀发损伤;透过丰富细腻的泡沫,温和洁净并滋养秀发,配方中蕴含高浓度乳液精华,为发丝注入营养,滋养干枯受损秀发从发根至发梢。添加全球首创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帮助隔离外界损伤对发丝角蛋白的侵蚀。

头发分叉,头发干枯毛躁头发分叉,头发干枯毛躁

  推荐产品:茱莉蔻薰衣草护发素

  其内蕴含的薰衣草成分,可宁神舒缓有助放松精神,舒缓头发和头皮,并能平衡头皮过油引起的头皮屑问题,保护秀发。而其他多种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精华,不仅可以深度清洁头皮、头发,还能帮助皮肤排出多余油脂、促进循环儿排出毒素,帮助秀发保湿,锁住秀发中的水分而且可以起到防护作用,增加顺滑亮丽。此外,淡淡的植物香味,还有助放松精神,令身心舒松。

YOKA时尚网

刘亦菲素颜到底是什么水平?直播简直是一股清流的代名词

最近,素有「仙女姐姐」之称的刘亦菲为公益活动参加直播,在没有PS的直播中,全程素颜,肌肤嫩白,五官精致,近距离无死角满屏仙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