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5分钟Tips 每个新鲜人都能学会的秋日护发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4:29: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5分钟Tips 每个新鲜人都能学会的秋日护发法- 责任编辑:Coo

头发分叉,头发干枯毛躁头发分叉,头发干枯毛躁

  Tips 1:秀发的柔亮会为你带来好运气!

  无论何时柔亮的秀发总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与运气,也会让你透出好气色。尤其是在职场中的女性,秀发的柔亮,无论何时都让人羡慕和称颂,加之打理有型,更会让你整个人都充满明星的气场。因此,秀发的营养不可少,在洗护时多加5分钟,使用精华或发膜,为秀发集中注入营养物质,就变得很重要。

潘婷乳液修护系列潘婷乳液修护系列

  推荐产品:潘婷乳液修护系列- 深层滋养发膜

  蕴含多倍PRO-V维他命原,深入发芯精准修护秀发损伤。配方中蕴含高浓度乳液精华,为发丝注入营养,强韧秀发并帮助预防未来性损伤。添加全球首创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帮助隔离外界损伤对发丝角蛋白的侵蚀。针对受损头发密集补充发芯营养,从根本强健发质。每周使用一到两次,为秀发提供深层护理。帮秀发达到内在强韧,外在柔亮的健康状态。

头发分叉,头发干枯毛躁头发分叉,头发干枯毛躁

  推荐产品:威娜倍欧均衡舒缓头皮发膜

  富含甜菜碱和泛酰醇的稳定复合物渗入头皮舒缓秀发。不含芳香或色剂的活性成分,能缓解、修复并有效激活敏感头皮达到抗痒和舒缓的效果,并加强头部皮肤自身防护层。甜菜碱具有缓和及稳定头发结构的效果,同时会侦测受损组织,并由外往内重建受损发丝。维他命B5在头皮形成一层保护膜,不但可避免头皮受到外界伤害,还可达到舒缓头皮的功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