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虔诚的时光守望者 带来肌肤与经典的完美融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8:23: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虔诚的时光守望者 带来肌肤与经典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Coo

  25岁之前,我还在追求外表的华美,不了解一件物品的内在品质和悠久历史究竟意味着什么。过了25岁,随着阅历的丰富、交友的广泛,渐渐开始注重品牌故事和文化的重要性。

  Fresh古源修护系列,产品的精髓最早起源于古罗马文明时代,悲天悯人的罗马君王——马可攠勒留,拥有一颗慈悲的心,角斗场的厮杀日日都在上演,古罗马角斗场的上空弥漫着血腥和战斗的味道。君王不忍看这些勇敢的斗士因厮杀流下伤痕,他希望御医盖伦可以帮助这些斗士。凭借高超的医术和上苍的眷顾,盖伦创造了历史上第一款独特的乳霜配方,可以愈合伤口、减退疤痕、修护受损肌肤。一场伟大的历史发现就此诞生,但虽则古罗马文明渐渐消失,这个神奇配方淡出了人们视线。

  上帝冥冥之中的安排总是充满了巧合,古罗马的伟大发现并没随着整个时代的落寞而彻底消失,沉寂了两千年,它遇到了新的发起人——Lev Glazman,也就是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LVHM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的创始人。自品牌创立以来,Lev和妻子走遍世界各地,寻找最天然的护肤配方,追寻被遗忘的历史印记和古老智慧。一天,Lev来到捷克一座古老的修道院,静谧古老的修道院被神圣而纯洁的日光笼罩,他似乎看到了马可攠勒留这位君王的悲悯,又似乎感悟到盖伦的高超的艺术和神圣的医德,是的,只有虔诚的修道士才能不被世间荣华所打扰,代代传承守护者份神奇的配方。经过对该配方潜心研究后,Lev夫妇认为如此古老经典的智慧如果被现代工业科技延续将大打折扣,它属于最天然最古老的制作方式,它也属于最安静最虔诚的修道士。于是Fresh古源修护系列就此在修道院诞生。

  Suri被这段历史深深打动,当今时代还会有多少人始终持有一颗虔诚之心、用造物者最初的方式来制作一款护肤品?Lev会!他将自己对纯手工的执念秉承至今,决心打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奢华面霜,造福万千女性,此时,你还会觉得Fresh的价格过于昂贵吗?它们代表的绝对不仅仅是一款护肤品!了解了它们的故事,下面就跟随Suri一起走进Fresh古源修护系列的世界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