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到没朋友 美妞护肤藏玄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4:26: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美到没朋友 美妞护肤藏玄机- 责任编辑:Coo

  玄机1:定期去角质

  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有多少人因为犯懒而从来不清除角质。有时候你觉得护肤品似乎没有任何效果,很可能是因为你的老废角质堆积,导致肌肤无法真正吸收护肤品的营养。因此,想要美,坚持每周去除角质是绝对有必要的,能重整表皮结构,抚平干纹、皱纹及色斑,使肤色明亮光泽。

  去角质推荐:娇韵诗温和去角质清洁霜 50ml/360元

  温和的“焕肤”产品以天然黏土卸除污垢,让所有类型的肌肤,包括敏感肌肤都能立即展现光采。 具舒缓功效的西洋樱草有助保持理想的酸硷平衡,带来洁净、舒适、充满光泽的肌肤,令毛孔畅通,让肌肤纹理更加细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