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5分钟TIPS 秋季眼部肌肤急救手册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0:57: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5分钟TIPS 秋季眼部肌肤急救手册- 责任编辑:Coo

  眼袋急救TIP

  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大多数由于年龄增大而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另外睡前喝水,第二天也容易造成眼部浮肿。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眼袋不仅使人显得衰老、疲惫,严重的甚至影响视力。

  清晨去除眼袋有个小秘方: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除此之外,要想彻底摆脱眼袋,坚持使用眼部产品是必要的,可以选择舒缓眼膜,有效舒缓眼部肿胀,紧致肌肤,使疲惫的双眸立即恢复清新滋润。

  急救小帮手:雅诗兰黛舒缓眼膜 RMB 300/10片

  蕴含维生素A棕榈和芦荟,青瓜,尿囊素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能有效舒缓眼部周围肌肤,迅速补水,舒缓保湿。轻敷片刻,滋养舒缓,令双眸迅速恢复神采。卓效改善薄弱眼周肌肤,减少细纹,幼纹。减少眼部刺激,滋养并舒缓疲累的眼周肌肤。轻敷10分钟,令双眸回复神采。也可在飞行途中使用。

YOKA时尚网

美足5天不重样 你的睡衣风吊带裙还可以继续发挥余热

眼下北京的早晚已经需要动用到薄外套了,而上海的体感温度也已经从炎热过渡到了凉爽,唯独我们四季如春的大广州依然是春暖花开的温暖。想知道下周应该怎么穿?下面的搭配示范包你时髦一周不重样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