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白大作战 警惕变黑六大因素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0:24: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白大作战 警惕变黑六大因素- 责任编辑:Aotu

  目前的研究表明,在黑色素代谢过程中,酪氨酸在其中起重要的作用。围绕这一学说,黑色素代谢主要受巯基、维生素、氨基酸、细胞因子、紫外线、内分泌及神经因素等调节。因此,各位MM要注意了,以下六大因素是导致肌肤容易变黑的关键。

美白大作战 警惕变黑六大因素


 

  ⑴日晒

  紫外线可以诱导皮肤的活性氧族,使体内氧自由基增多,表皮内巯基氧化,巯基消耗增加,黑色素生成增加。

  ⑵雌激素

  雌激素可以增强酪氨酸酶的氧化作用,使黑色素增加。

  ⑶精神因素

  副交感神经兴奋可通过激活垂体促黑素细胞激素分泌,使黑色素增多;交感神经兴奋时产生黑色素抑制因子,对促黑色细胞激素有拮抗作用而使色素减少。

  ⑷肾上腺皮质功能

  肾上腺皮质激素在一般情况下可以抑制垂体促黑素细胞激素的分泌,但肾上腺皮质激素含量过高,反过来又可以负反馈刺激垂体促黑素细胞激素的分泌,使黑色素增多。因此,早期使用糖皮质激素有祛斑作用,但长期使用又可导致色素增多。

美白大作战 警惕变黑六大因素


  ⑸含铅、汞的化妆

  重金属可与表皮巯基结合,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强,使色素增加。

  ⑹甲状腺素

  可以促进酪氨酸及黑色素的氧化过程,使黑色素增加。

  解决办法:随着激光在医学领域的不断应用,可通过激光方式进行治疗。

  激光照射后对皮肤组织会产生光热效应、光化学效应、压强效应、电磁场效应和生物刺激效应。其中最主要的是光热效应。当激光输出特定的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时,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被选择性地吸收。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病变的目的。因病变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吸收的热能甚微,因此不会造成任何损伤。激光治疗的同时,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细纹和肤色暗淡,使肌肤由内而自然白。

(实习编辑:戚丽欣)

精彩美容护肤推荐 美白360度 新成员美容液 美丽经济学 美白回春饮 克疮妙计

    更多关于【聚美】美白大作战 警惕变黑六大因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