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陈法拉晒零瑕疵素颜照 网友赞天生丽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0:24: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陈法拉晒零瑕疵素颜照 网友赞天生丽质- 责任编辑:Coo

  面对这种种频繁出现的肌肤问题,陈法拉终于找到了一款合适的修护产品——,一瓶对抗多种肌肤问题。

  其实,归根究底所有肌肤问题都源于强氧化环境下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和肌底水分的流失。

  玉兰油王牌经典产品多效修护霜,抓住7大问题的根源,蕴含七种性质与面部肌肤完全匹配的维他命与微量元素(即维他命B3、维他命原B5、维他命E和烟酰胺),组成独特含有的维他纳新(Vitamincin),可以提高胶原蛋白水平并促进表皮细胞合成,保证肌肤的水油平衡,令肤质更光滑。

  现在开始,丢弃掉传统的繁多瓶罐,和陈法拉一起,拥有零瑕疵素颜美肌吧!

  双十一,天猫将推出天猫限量版多效修护霜100g(美国同步热销商品),是不是让你很心动。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4.w5003-8968706591.1.O3cp5u&id=41343464463&scene=taobao_shop正在预售哦。

  加入年度换领活动正在热烈进行,想使用玉兰油经典口碑产品请登录,请登陆:

  手机端 google.fugumobile.cn/olay/mobile

  PC端 google.fugumobile.cn/olay/pc

YOKA时尚网

美足5天不重样 你的睡衣风吊带裙还可以继续发挥余热

眼下北京的早晚已经需要动用到薄外套了,而上海的体感温度也已经从炎热过渡到了凉爽,唯独我们四季如春的大广州依然是春暖花开的温暖。想知道下周应该怎么穿?下面的搭配示范包你时髦一周不重样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