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参与免费换领 零距离接触全能美人陈法拉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2:20: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参与免费换领 零距离接触全能美人陈法拉- 责任编辑:Coo

  西湖之畔,最易寻觅伊人芳踪。在2014年度千瓶免费换领杭州站的活动中,编辑便有幸一睹陈法拉芳容。一袭白裙出场的陈法拉气定神定,质地清丽迷人,而她那吹弹欲破的肌肤更是令人惊叹。

  25岁之后,肌肤由于长时间暴露在电脑辐射、紫外线、空气污染物中,加之工作压力导致的熬夜、饮食不规律等一系列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都使得肌肤色素沉积和胶原蛋白的流失,从而流露出岁月的痕迹。然而,一睹陈法拉的芳容,就令人不得不承认:25岁之后,逆转年龄,守护美丽绝对是有可能的。

  那么,陈法拉的护肤保养秘诀是什么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