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涂眼霜不是你想的那样 请赶紧脑补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6:24: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涂眼霜不是你想的那样 请赶紧脑补- 责任编辑:Coo

人老先老眼 眼霜使用误区全扫除 人老先老眼 眼霜使用误区全扫除

  眼周的皮肤脆弱纤薄,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加上眼周肌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所以一过25岁眼睛先来出卖你的年龄。

  对于眼部保养必不可少的眼霜,我们究竟该怎么用才能发挥效果?对于天天涂眼霜的你来说,是不是也存在一些保养的误区呢?

  误区1:等到25岁以后再用眼霜

  NONONO!如今的都市人过早的使用电脑,每天与手机、IPAD、笔记本形影不离,再加上空气质量的时好时坏,眼部肌肤提前衰老,眼部保养的时间也要提前做起。

编辑推荐:自然奇迹蜜菓柑橘菓萃眼霜 编辑推荐:自然奇迹蜜菓柑橘菓萃眼霜

  清爽易吸收的乳霜质地蕴含天然柑橘精萃,滋养眼周干燥肌肤,令眼部肌肤平滑润泽,充满青春光彩。

大宝眼霜60元/20g 大宝眼霜60元/20g

  富含鳄梨油、羊毛脂和霍霍巴油,黄金滋养级配方让明眸更闪亮动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