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秋交替 给肌肤也穿上“秋”衣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2:23: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秋交替 给肌肤也穿上“秋”衣- 责任编辑:Coo

  2、化妆水变滋润

  被炎炎夏日热吻数月后,我们的肌肤处在一个干渴的状态,所以秋季换血第一步就是要购置补水品,让我们在夏日流失的水分补充回来。而此时,夏天使用的清透感、角质剥离的清洁水,在秋季就显得有些补水不足,所以换上滋润型的美容液也是这个季节的当务之急。

  SK-II护肤精华露RMB610/75ml

  内高达90%以上的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PiteraTM酵母精华,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的pH值,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而在经典成分PITERATM和Stem Acanax肌源复方的共同作用下,神仙水领衔SK-II四大奇迹抗老王牌,打造史无前例的超强逆龄组合,由根源开始修护细胞活力,提升蛋白活性,还原毛孔,幼滑肤质,赋予肌肤内在弹性。即日起,只需去到SK-II专柜和天猫购买2014限量版护肤精华露,即可尊享专爱花店SK-II独家臻美花盒。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微精华原生液) 150ml/830元

  3重原生赋活科技,启发于1000倍下强韧生存的神秘原生物,模拟亚洲肌肤所处环境不懈专研,终获仅溶于特殊液态环境的浓萃活性成分,先激活修护力,后触发再生力,更强健防御力,肌肤重重强韧,原生年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