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一起来次美白的华丽变身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6:05: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一起来次美白的华丽变身- 责任编辑:Aotu

  要想水嫩美白,在夏天展现自己迷人一面,就要马上动起来!很多人都在寻找迅速美白的美白速成法,其实真正达到这种效果并不难,只要你认真做到以下九大步骤的话就可以轻松实现。现在就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次美白的华丽变身吧,变成一个白雪公主。

一起来次美白的华丽变身


  步骤一:防晒

  我们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不要因为夏天过去就放松了。因为紫外线每天都会侵害着你,令你的肌肤加速老化。

  紫外线的照射,会加速和增加黑色素的形成,使肌肤变黑及出现色斑。

  所以,涂防晒霜是你每天必修的功课!

  步骤二:基础美白

  日常生活中的美白保养品是你防护肌肤不变黑的基础防线。

  建议你每天深层清洁肌肤,清除老化的角质。用美白爽肤水使肌肤更柔滑透明。再用美白精华素淡化色斑。

  步骤三:深层美白

  你知道吗?只要用对方法,一星期美白不是梦!

  强力美白效果,让肌肤只需5天就重现光彩和美丽,真是难以想像!

  步骤四:面膜

  不一定要去美容院才能做面膜,其实在家中一样可以啊。每周使用一次,可以获得循序渐进的功效。专业的美容院面膜和面部按摩手法,在家里一样可以轻松享受。

  步骤五:去除角质

  如同肌肤上堆积的尘土,你一定要清洁它们。

  独特的磨砂微粒能轻柔去除堆积在肌肤表面充满黑色素的老化角质,至少每周做一次去角质,这可是你必修的一课。

  步骤六:排毒

  面部排毒也就是加强面部新陈代谢。

  经常按摩可以帮助你的脸部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让黑色素和暗沉渐渐远离你。

  步骤七:保湿

  女人是水做的,水嫩有透明感的肌肤一定是水水的。

  早晚使用有保湿功能的日霜和晚霜,可以令肌肤充分滋润不干燥,非常舒适。

  步骤八:抑黑因子

  你一定明白,这就是减少黑色素生成的强力因子。它能强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减少黑色素,让你的肤色暗沉现象渐渐消失。

  步骤九:维生素C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小黄瓜、草莓、番茄等。

  大量的维生素C能帮你把黑色素还原,去除黑斑,使肌肤更有光泽,重现健康光彩。同时在强光晒后要忌食芹菜、白萝卜、香菜等食物,因为它们会促使肌肤在受到日照后产生黑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