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白里透红哪里强?趣味测试来揭晓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8:26: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白里透红哪里强?趣味测试来揭晓- 责任编辑:Coo

  趣味测试4.海苔锁水力测试

  评测方法:海苔还能做锁水力测试?哈哈哈~这种海里的小生物还能帮我们识别一款面霜的保湿功效哦!当海苔的其中一面遇水后,会很快的吸收水分而导致翘起,我们通过这个实验来看看这款白里透红霜的保湿效果如何。

  评测结果:涂抹极少量的白里透红霜在海苔的一面,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啦!海苔的一角迅速翘起,且定型为一个完美的弧度,而这个弧度,正是对白里透红霜保湿锁水力的最佳佐证!这款面霜中含有的法国玫瑰精粹与牛奶嫩白精华能双管齐下,保护肌肤锁住水分,同时常保水润剔透质感,体现在海苔测试上,便是其一角的快速翘起并且持久保持这一弧度,简直是为白里透红霜的高效护肤能力竖起了大拇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