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YOKA专访kevin老师: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4:27: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YOKA专访kevin老师: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 责任编辑:Coo

YOKA专访kevin老师 YOKA专访kevin老师

  Q:kevin老师已经是YOKA的老朋友了,分享下您对YOKA风尚夜主题“榜样力量”的理解吧!

  A: YOKA美妆大奖不管是评选过程还是内容,都是贴近大众的,为网友提供生活上美的资讯,整个榜单和所有人的生活相结合,只要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在这个榜单上都能找到相应的产品。

  Q:您心中的YOKA时尚网在时尚圈的位置是怎样的?您希望在yoka看到什么内容?

  A:这个奖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有影响力的,是有标杆性的奖项,因为整个评选有很专业的专家,很多产品都是大家用过的,整个奖项在大家心目中都有很好的了解。希望今后yoka为大家发掘出更多在国内还买不到的好用的产品,奖项可以延伸得更加国际性的全球化。

  Q:纵横美容界这么多年,请为我们解读下您觉得什么是美?什么样的女性在您看来是最美的?

  A:对我来说,美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如果定义一个标准,那世界上的人都成复制人了。世界上有多少个女人,就该有多少种不同的美,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关键在于你有没有发掘它,塑造它,让它成为属于你自己独特的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