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0:14: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责任编辑:Aotu

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3、截断黑色素“传导线”

  色斑的形成过程中,需要肌肤内的黑色素体先转变成为成熟的黑色素细胞,在09年我们就要从这里“下刀”。作为碧欧泉全新上线的深海源萃白系列的灵魂科技,该理念所倡导的美白关键就在于抑制一种名叫RAB27的蛋白质的合成。究竟这蛋白质和黑色素是何关系呢?

  打个比方,把这种蛋白质比做是不停行驶中的载重车,那么它平时主要负责的就是将藏在我们肌肤内的黑色素运送到表层。也恰恰因为它在这个过程中的决定性作用,让我们意识到——若是没了这运输工具,恐怕黑色素体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了。

  a、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b、璀璨美白防晒霜 SPF50/PA+++

  c、雅呵雅凝时焕白亮致焕白晚霜

  d、AQUA 雪珍白修护精华液

  e、sofina alblanc凝霜

  f、优色林润白保湿修护霜

  Tips:

  在选择一些利用生化技术研发的新型产品时,不光要关注其美白理念和效果是否适合自己,更需要注意产品本身对于肌肤的刺激程度。一些大品牌在这方面的处理相对会比小品牌更细腻,他们往往会在产品中更多加入一些矿物质滋养元素以及抗过敏成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