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有元气更年轻 揭开逆龄女生的年轻秘诀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2:28: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有元气更年轻 揭开逆龄女生的年轻秘诀- 责任编辑:Coo

  护肤品越擦越多,肌肤却越来越差,关键原因在于细胞元气下降

  细胞元气即细胞能量,是细胞维持正常功能和活动的根源。然而,随着年龄增长,再加上环境污染,肌肤元气饱受内忧外患。都市化的环境污染;职场上的竞争压力;不规则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及紫外线的辐射影响都会导致细胞能量下降,肌肤细胞缺乏元气,难以吸收护肤品带来的营养,就像缺乏元气的身体一样,虚不受补。而最新的研究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在有效成分的作用下,能量充沛的细胞比能量低下的细胞生成的胶原蛋白多,因为细胞能量充沛,对有效成分的吸收和反应会更好,而吸收和反应的好坏又能直接关系到产品功效的到达,所以细胞能量一旦下降,肌肤问题便会接踵而来。换一句话说,肌肤缺乏元气,就像身体虚不受补,越补越伤!

  由上文的因果关系,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逆转肌龄的关键还在于激活细胞元气,这样才能完全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成分,那么如何才能激活细胞元气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