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加班狂魔真人分享 熬夜后最快速方便的倒腾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8:22: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加班狂魔真人分享 熬夜后最快速方便的倒腾方法- 责任编辑:Coo

  

阿治老师真人分享 阿治老师真人分享

  阿治老师在年底也像上班族一样,有扎堆的工作和项目,虽然不用坐在办公桌前加班,但也需要经常赶场化妆工作熬夜。加班后只想躺在床上睡觉,没有太多精力去倒腾自己的脸,但是颜好也不能任性哦,听听阿治老师教你的最快速方便的方法吧。

  

清洁—肌肤好也不要任性 清洁—肌肤好也不要任性

  一、清洁与卸妆

  1. 清洁—肌肤好也不要任性

  虽然加班很累,不洗澡没关系,但一定得卸妆啊,千万不要仗着自己肌肤好就任性!

  带妆睡觉,你会发现一觉醒来脸就像在油里浸泡过,因为化着妆就像给肌肤带了面具,毛孔24小时都不能透气。

  

阿治老师:艺术彩妆护肤专家,Zhi.Beauté造型工作室及阿治造型学校创办人   阿治老师:艺术彩妆护肤专家,Zhi.Beauté造型工作室及阿治造型学校创办人  

  10年美妆造型工作经验,曾出任多个国际专业彩妆品牌任创意总监、艺术顾问,也是各大时尚媒体、电视、杂志、特约护肤彩妆顾问。更是首位与合作时尚大片的内地化妆师,常年受邀为《VOGUE》、《ELLE》、《Bazaar》、《Marie Claire》拍摄大片,拥有众多明星客户,是业内极具人气的顶尖造型师。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