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长得好看的人都会给自己买圣诞礼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6:25: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长得好看的人都会给自己买圣诞礼物- 责任编辑:Coo

  送给自己的味觉礼物

  可可小姐香水摩登限量礼盒

  可可小姐香水推出摩登限量礼盒,内含一瓶经典50毫升喷装香水,以及一支7.5毫升手袋随身装,并附有3支7.5毫升的补充装,如同可可小姐唇膏的精巧包装,方便随身携带,让香氛萦绕全身,有什么比一身妹妹的味道更让自己愉悦的呢。

  清新柑橘气息,玫瑰与茉莉组成的精致花束带来令人惊喜的精致香气,构成清澈透明的主调。持续香调混合了广藿香与香根草,彰显东方基调中透出的大胆感性特质,与摩登优雅的香调结构。

  送男友的味觉礼物

  阿玛尼印记男士香水

  阿玛尼第一款东方香调的男士香水——印记男士香水,同样是东方基调的香水让男朋友跟你走在一起的时候浪漫而甜蜜。克里斯•派恩正都担任该香水代言人了,还怕你的男朋友不是一样迷人的男子吗。

  香水前调是清新淡雅的柠檬香,中调是具奇异吸引力的茴香调,而尾调是迷人的烟草和木质香调。清新、辛辣的东方味调,和肌肤共同舞动,随着夜晚的流逝渗透出不同的味调,尽展男子气概、感性和平易近人的优雅。

  可以和男朋友一起用的味觉礼物

  五号润肤香水皂 150g/RMB 265

  这款香水皂呈现为椭圆形,全新圆润线条流露出精致感。遇水即产生芬芳四溢的绵密泡沫,轻轻裹住娇躯。沐浴后,肌肤柔软细嫩,散发诱人馨香。

  男士对沐浴产品可能没有那么细致的讲究,但是男朋友洗完澡也和你一样香香的难道不是最好的圣诞夜礼物?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