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新年刷新肌肤命运 限量版护肤精华露给特别的TA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20:25: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新年刷新肌肤命运 限量版护肤精华露给特别的TA- 责任编辑:Coo

  红色迷人郁金香——送给闺蜜

  尽情绽放的郁金香,象征着生机与活力,恰如时刻给你欢乐与鼓励的闺蜜!这款设计展现出迷人光芒与热情魅力,红色郁金香花瓣点缀下的瓶身更是闪耀着璀璨纯美的星光,毫无保留地释放和演绎着女性的活力与激情,完美呈现了SK-II护肤精华露晶莹剔透的品质内涵。带着浓浓的祝福与喜悦,送给你的闺蜜!

  紫色浪漫绣球花——送给妈妈

  紫绣球花象征着温柔和感激,正如对妈妈的浓厚深情;将迷人浪漫的绣球花装点于护肤精华露瓶身,紫色的渐变花瓣迷人而柔软,渐次绽放出不可言说的神秘力量。这样一款柔美而充满情感的礼物,最适合送给至高崇敬人生导师——妈妈。用它,将心底无限的感恩和敬爱深切表达至淋漓尽致。

  黄色璀璨小苍兰——送给自己

  在SK-II晶莹剔透的神奇力量中,汲取暖黄色色调的完美灵感装点瓶身,用璀璨别致的小苍兰裹挟着微妙而又光华四射的芳香,荡漾出洋洋洒洒飘逸自如的美学特质。纯美光芒点缀其外,宛如华美优雅的淑女,帮你打造属于你的那份至臻至美华贵气息。

  绿色坚毅柏树——送给他

  智慧的柏树,被根深蒂固的臻美力量和华贵的永恒绿色所包覆,这款珍藏限量版SK-II男士焕活护肤精华露在,柏树枝叶纵横的交错和纷繁图案的交相辉映中,诠释着深沉与冷静的高贵,是否恰如你爱的他呢?将这款限量版神仙水,献给最特别的他,感谢他为你带来的智慧,自省与优雅。

  预知更多产品信息,进入:

  http://skii.tmall.com/p/rd920993.htm?spm=a1z10.1.w5003-3184799606.3.Wjol0X&scene=taobao_shop

YOKA时尚网

我扒了扒宋佳最近败的这些好货 原来1千块就能搞定早秋装备

清凉以上,寒意未满,初秋虽然还没有完全凉下来,但是还是有一丢丢冷啊~这些早秋的款式备齐就不用担心换季衣服青黄不接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