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品牌专家点评美白是非热潮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2:05: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品牌专家点评美白是非热潮- 责任编辑:Aotu

品牌专家点评美白是非热潮


  美白产品不适合白天使用吗?

  SK-II的吉井隆博士说,如今美白产品的主要成分有维他命C及衍生物,熊果苷,麴酸及维他命B3等美白成分,此外有一些抗氧化物如龙胆草萃取精华及维他命E也能抑制肌肤活性氧生成,间接达到黑色素生成的功效。这些都是眼下流行的美白成分,他们的安全性都比较高,在白天和晚间都可以使用。然而常用在去除死旧角质的果酸类产品最好是在晚间使用,避免在白天因紫外线而造成的刺激。

  对于这个问题,CHANEL的AN DO先生则认为,各家品牌的美白系列都有些专属的活性成分,针对色斑形成过程进行改善,所以成分方面没有特别禁忌。但因为黑色素的生成具有滞后性,且晚间入睡时可能还处在亢奋活动状态,所以在晚间可选择具有舒缓镇静、消除白天肌肤因外界刺激产生的炎症(因为肌肤内部的炎症同样会诱发过多黑色素的合成),能够将黑色素细胞的运作导入睡眠状态的天然活性成分,例如甘草精华,不但可抑制酵素的活性同时可以预防肌肤的刺激敏感。

  CHANEL的Marie女士说以改善全脸肤色为主的女性,精华素的使用很必要,这通常是各品牌自身的明星产品;对于斑点问题,除了以上提到的保养外,首先应考虑精华面膜;当然对任何女性,有件产品是必须提到的,就是一款质地轻薄透气且具高倍多重保护的防晒品。

  而资生堂的熊野可丸先生则认为首选当然是基础护理的产品,就是洁面膏、柔肤水和乳液,这些产品可以说是必须用的。之后,根据个人的需要可以选择一些特殊护理品,比如有黑眼圈烦恼的人可以选择美白眼霜,有局部色斑的人可以选择美白精华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