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护肤油&气垫霜 Kevin老师破除美容谣言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4:20: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护肤油&气垫霜 Kevin老师破除美容谣言- 责任编辑:Coo

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致力于彩妆造型长达十余年。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致力于彩妆造型长达十余年。


【谣言:因韩剧热卖的气垫粉底霜可以省去很多步骤,一盒当多盒打底。】

Kevin老师破除谣言

气垫粉底霜是将粉底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配合空气粉扑使用,可以均匀地将粉拍开,使妆容服帖,妆效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一般轻薄透亮的裸妆效果。它的小巧的包装方便携带,让你可以随时随地补妆。

虽说气垫粉底相当流行,但也要了解它的特性和是否适合自己的肌肤, 并不是所有人只使用这个产品就能达到很好的底妆效果。

气垫粉底质地轻薄,并不具备良好的遮瑕功能。如果肌肤暗疮、痘印严重的,应该使用遮瑕+粉底液的搭配。气垫粉底虽然比较贴合肌肤,但控油性相对较弱。如果需要长时间带妆时,尤其是容易出汗出油的夏季,不妨选择一些防水控油的粉底或者粉底液,最好能在化妆前就使用控油的妆前液。

使用气垫粉底其实不能简化护肤和化妆的步骤。首先之前也需要基础护理。而且就算涂了气垫粉底霜,也需要涂防晒霜,当然涂了气垫粉底,就不需要再涂粉底液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