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身体健康会影响美白效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4:03: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身体健康会影响美白效果- 责任编辑:Aotu

身体健康会影响美白效果


  皮肤黑素细胞产生黑素,经过转运,由角质形成细胞携带,均匀分布到皮肤表面,然后随死皮细胞一起脱落。这样的黑素代谢过程是皮肤拥有颜色的基础。不同人的皮肤黑素含量和分布不同,形成不同的肤色;而黑素代谢的紊乱,则造成皮肤色素沉着和形成色斑。受到损伤和刺激的皮肤,黑素代谢也会受到影响。

  皮肤的质地与丰盈,决定了皮肤的通透和光泽

  健康的皮肤拥有紧实的质地,丰盈有弹性,而且层次分明,这样的皮肤能够全方位反射光线,皮肤会呈现出女性最喜欢的粉嫩、通透和亮泽的本色。当皮肤开始衰老时,皮肤的层次、质地和弹性都会改变,从而造成皮肤光泽和通透性的改变,皮肤也会变得暗沉无光泽。

  身体健康在整体上影响皮肤的颜色

  身体生理健康的改变和年龄的增加,会在整体上影响身体各项激素的水平,还会影响身体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吸收和含量。这样的结果就会造成多种皮肤颜色的改变。人逢喜事心情好,女人愉悦的时候也会被形容为“面带桃花”;人在苍老或者身体状态不好时,则会变得肤色苍白无光。

  美白成分功效大不同

  美白成分

  用于化妆品中的美白成分很多,而且会不断更新升级。一些美白成分可以单独发挥美白作用,还有一些美白成分,则需要放在一起才能够发挥作用,这要视美白产品所关注的重点是什么。

  1。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以及衍生物,具有强抗氧化,美白肤色、淡化色斑,增强美白作用的靶向和精准度等作用。

  2。天然植物的抗氧化活性成分,减少炎症,天然淡化色斑,美白肤色。

  3。酸类成分,去角质帮助均匀肤色,保湿并淡化皮肤表面的晦暗色泽。主要包括水杨酸类、乳酸、甘醇酸和羟基酸类等。

  4。曲酸及其衍生物类活性物质,避免了过多的黑素合成,淡化皮肤颜色。

  5。视黄醇能均匀肤色,亮肤美白。

  6。不饱和脂肪酸,来源于陆生植物以及深海的海藻和鱼油,是保持皮肤美白和通透的双保险。

  7。尼克酰胺,又被称为烟酰胺或者维生素B3,具有抗氧化和抗炎症,帮助细胞恢复能量,起到整体亮白肤色的作用。

  8。防晒剂,预防色素的过度合成和聚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