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拥有美肤质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20:05: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拥有美肤质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责任编辑:Aotu

拥有美肤质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炎夏到来,正是显露漂亮美肌肤的好时机,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好好把握住机会。不过,想要在阳光下成为靓丽的一点,不仅肤色要够白皙够闪亮,还要够细腻。有黑头?毛孔粗大?还干燥!Oh,NO!你要做的护肤工作可还真不少呢。

  学夏日美白招数

  去黑头+收毛孔:

  黑头是女孩的心头大恨,恨他去除不掉,影响面容。有的甚至越去越多,越多越要去,最后变成草莓。如果有认为黑头是不需要去管的,这种观点,那就离美丽越来越远了哦。去除了黑头当然更重要的是收敛毛孔。一定不能在这个步骤上偷懒。

  美白+美白+还是美白:

  不够白皙透亮的肌肤在夏天会有怎样的反应?当然是NO!我们要的就是白,白到耀眼,白到别人都睁不开眼睛。但是,皮肤变白并不再是美白的全部意义,不仅要白更要通透、光泽,拥有美肤质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推荐产品:迪奥雪晶灵美白精华素

  经过加强的配方现在整合了迪奥(迪奥博客,迪奥新闻,迪奥说吧)独有的E-Cadherinaccel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挥作用,有效迅速地深入渗透肌肤。使用它就能在肌肤上构建奇迹,威力十足的凝露比以往更快吸收,带来瞬间美白作用,令肌肤每天早上都更加明亮,更有光泽。

  去眼袋+滋润眼周

  夏天的姑娘们爱戴太阳眼镜抢靓。但是你知道么?夏天更不能忽视对于眼部肌肤的保养,因为相对冬天而言,夏天的紫色线更强,常常化妆卸妆的频率会比冬天更多哦,因为夏天是花花的世界,衣衫是花花的,眼部的妆容怎能被比拼下去?所以,眼部的呵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推荐产品: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弹性紧实眼霜(适合30+女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