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在家也可以DIY自制美白面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4:03: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在家也可以DIY自制美白面膜- 责任编辑:Aotu

在家也可以DIY自制美白面膜


  夏日,艳阳高照,美白防晒成了热门话题。如何才是正确的防晒?怎样选购合适的防晒品?晒后该如何修复肌肤?这些都成了MM们的困惑。除了搽美白防晒品,自已在家也可以DIY自制美白面膜的,既经济又有意义,还很有效果的哦。

  美白成分分四类

  从功能上看,各种美白成分可以分为四类:

  1.抑制黑色素:即阻断性美白。

  同样是常见的美白成分,如麴酸、熊果素等,它们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具有很强的淡斑功效。

  缺点:往往需要渗透到肌肤底层才能发挥其阻断作用,这对产品制剂提出了较高要求。

  2.截堵黑色素:即抑制黑色素从黑素细胞转运到角质细胞,如维生素B3。

  3.淡化黑色素:即还原美白。

  皮肤变黑产生斑点,本身是肌肤氧化的过程。而我们熟悉的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便是坚强的抗氧化小卫士,它能把已经氧化了的过程再还原回去,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应,让肌肤逐渐透白。

  缺点:它不是一个安稳的卫士,很容易在空气中分解,失去功效。

  4.代谢黑色素:即代谢美白。

  像果酸、水杨酸A醇等,像拨开鸡蛋壳一样,剥落肌肤过多的角质层,从而把黑色素从皮肤上带走,让肌肤新生。

  缺点:敏感肌肤要小心采用这种剥落角质的美白方式,要与保湿、防晒相结合。

  米糠美白面膜 (所有肤质适用)

  材料:有机米糠粉两汤匙, 面粉一汤匙,热鲜奶适量

  制作方法:米糠粉和面粉搅匀,加入适量热鲜奶,直至浓稠度可作面膜使用。

  使用方法: 洁肤后,用热毛巾敷脸,让毛孔张开,均匀涂上米糠面膜,15至20分钟后擦掉,温水洗净。

  功效:这款自制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经常使用可以让你的皮肤水嫩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