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买买买!三四月赏樱季日本美妆备货指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4:31: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买买买!三四月赏樱季日本美妆备货指南- 责任编辑:Coo


攻略第一条:必进药妆店

松本清是日本最大的药妆连锁店,黄色的招牌加上大大的红色药字,辨识度100%。当然,你看到日文マツモトキヨシ(MATSUMOTO KIYOSHI) 也便能很容易辨别出。Shiseido、SK-II、Kose、Kanebo、Sofina旗下专柜或开架商品都是基本必有品牌。而在地铁沿线、商场周围等等的药妆店你也不能错过,说不定会有惊喜的折扣。

攻略第二条:购物要货比三家

每家药妆店都可能有不同的特价品,所以说,买药妆比价必须是在有足够时间的情况下才可以。如果时间不充裕,最好是看到药妆店就进去买一些东西,不多买,看到下一家,再进去买比第一家便宜的东西。这样,就可以既省时间,又可以买到相对便宜的东西。

攻略第三条:周末是黄金时段

周末正是药妆店大搞促销大打折扣的黄金时间,平时70% OFF的商品到了周末可能被贴上特价60% OFF的标签,但商家只会挑选部分商品特价作为卖点,不妨多跑几家店比比价格。到了周日晚上快营业结束时,店员会更改特价标签,又变回原价,若是日本停留刚好遇上周末可是采购的大好时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