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洁面看似简单 对肌肤却至关重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0:25: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洁面看似简单 对肌肤却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Coo

马锐老师马锐老师

  深彻洁净对抗城市污染

  雾霾、粉尘、紫外线照射越来越多的城市污染对肌肤有什么危害? 最为直接的,城市污染中的灰尘吸附性极强,吸附在毛孔深处,甚至渗入肌肤底层,就像覆了一层不透气的面罩,肌肤沉闷无法畅快呼吸。使黑头、毛孔粗大更加明显,还很容易成为过敏源的良好载体,增加肌肤敏感发生的概率。更为重要的是,当肌肤表皮层的平衡性被破坏后,会导致肌肤皮脂膜分泌失衡、干燥缺水,陷入恶性循环,过敏现象、红肿、瘙痒、色斑、肤色不均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

马锐老师

  在恶劣环境下,肌肤也需要有更强的抵抗力。清洁作为抵抗城市污染的第一步尤为重要!传统的手洗洁面在重污染天气里很难奏效,频繁而用力地清洁肌肤时,高强度摩擦反而会造成肌肤损伤。

马锐老师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借科技之力,突破传统洁面局限。根据皮肤科医学大会的最新研究报告,声波洁面仪对于空气污染颗粒物、皮脂污染物的有效清洁达到了手洗清洁效果的30倍以上。

马锐老师

  通过卓效声波微振原理深彻洁面的倩碧声波洁面仪,能够温和有效的将吸附于毛孔内的脏污和毒素振出来,不会损伤到皮肤表皮细胞,独特两款刷毛前端微倾的设计能够达到发际、 T区,全脸洁净无死角。也不会呈现越用脸部皮肤就会越薄的状况。如同大量运动后,毛孔轻盈通透、畅快呼吸,肌肤变得细腻、清爽、白皙、光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