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小长假带娃旅行最潮装备 护肤从小抓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2:22: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小长假带娃旅行最潮装备 护肤从小抓起- 责任编辑:Coo

假期带娃出游,千万别忘了给他们涂上防晒霜哦!假期带娃出游,千万别忘了给他们涂上防晒霜哦!

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嫩,如果不做好防护很容易晒黑晒伤,为她们挑选一款配方温和、安全有效的防晒霜很重要,之后用湿巾擦拭或用清水洗净就可以啦。

MEIMEI 咪咪婴儿防晒霜SPF15 RMB147.26/55gMEIMEI 咪咪婴儿防晒霜SPF15 RMB147.26/55g

这款100%纯正澳洲原装进口的防晒霜非常适合宝宝出游时涂抹,它选用纯天然的植物配方,不含有机化学防晒剂,采用物理遮光剂,以SPF15的倍数来阻挡UVA、UVB两种紫外线的侵害。小宝宝们皮肤娇嫩,用它不必担心会堵塞毛孔,也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敏感型肌肤的妈妈也同样适用哦!

飞利浦新安怡 AVENT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RMB69/100ml飞利浦新安怡 AVENT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RMB69/100ml

出门在外最好选择多效合一的产品,又方便又减少携带物品的重量。这款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无香精,其中添加了水解牛奶蛋白和双重植物精华,亲肤性特别好。而且无皂基的配方特别温和,能帮宝宝清洁一天的汗水污垢,让妈妈们抚摸小嫩肉时娇嫩柔滑好手感。

sanosan哈罗闪婴儿柔润护肤乳RMB84.2/200mlsanosan哈罗闪婴儿柔润护肤乳RMB84.2/200ml

它是德国助产医师推荐的品牌,编辑也正在给宝宝用。里面蕴含天然橄榄油和接近母乳的专业级母婴配方,能给宝宝的小脸蛋和身体安全的滋润。不含石蜡油和着色剂让妈妈很放心,里面含有的天然成分还能促进婴幼儿肌肤的再生和修复,缓解出游可能出现的肌肤敏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