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5大秘诀 让你从毛孔白起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4:03: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5大秘诀 让你从毛孔白起来- 责任编辑:Aotu

  所有爱漂亮的美眉都迫切的想要进行美白保养,但在购买美白产品之前,请先确认一下肌肤不白的原因是不是毛孔造成的,多数人有毛孔粗大的困扰,明显的毛孔也是让肤色看来不匀称不明亮的因素,从改善毛孔来着手,毛孔变白后肤质看起来就像豆腐肌一样让人称羡喔!


经典超人气润唇膏
  • ·吃辣不长痘全靠这七招
  • ·6平价眼霜 告别鱼尾纹
  • ·全球最畅销护肤品
  • ·09年度化妆品盘点
  • ·冬天额头狂长痘咋办?
5大秘诀 让你从毛孔白起来


  秘诀1:热气蒸脸

  这样的蒸脸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将热水注入耐高温的脸盆,就拿马上实施,将脸靠近利用蒸气来帮忙,大约蒸个3-5分钟即可。也能购买坊间有贩卖的蒸脸器,只要加水插电就能进行保养。

  用热气蒸脸深入清洁毛孔

  ★ 闭起双眼让脸盆里的蒸气暖呼呼的吹在肌肤上。

  秘诀2:热毛巾敷脸

  这个保养秘笈对于肌肤的放松与循环有很大的帮助,只要准备一条热毛巾就可达到保养效果,让粉刺浮出清除。于热敷后再以清水轻拍洗脸,效果会很神奇喔!

  热毛巾敷脸有助肌肤的放松

  ★ 准备一条干净毛巾加热使其变温,然后将毛巾对折成约宽五公分的长条形。

  将脸部肌肤包覆起来用手轻按

  ★ 将温热毛巾自额头开始热过两颊后,将脸部的肌肤包覆起来,然后用手掌为轻轻按压毛巾,让热气有效发挥。

  秘诀3:让保冷剂为你的肌肤出一份力

  ★ 在生活杂货馆就能买到这样的小保冷剂,有了这方便的道具,更能帮助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

  不要直接把保冷剂敷在脸上

  ★ 将保冷剂包覆在小毛巾里,避免保冷剂太冰对肌肤刺激过度,包覆后变成小小的长方形即可。

  保冷剂敷脸让毛孔瞬间紧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