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15条美白真经 让你白皙透亮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20:05: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15条美白真经 让你白皙透亮- 责任编辑:Aotu

  10多喝酸奶,多喝蜂蜜水,每日摄取足够的维生素C。

  (原因:酸奶有很好的新陈代谢的作用,蜂蜜是调节女人内分泌的良方,维生素C是美白不可缺少的元素。

  11在临睡前,将鸡蛋清在干净的脸上薄薄的涂上一层,然后美美的入睡。

  (注意是皮肤不紧崩为标准,因为带者紧崩状态入睡容易产生皱纹)

15条美白真经 让你白皙透亮


  12西瓜汁美容:将西瓜直接涂在脸上,西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还起到保湿的作用。

  13鲜桔子汁美容:桔子里含果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A。将桔汁挤出直接在面部涂擦,可使你的肌肤变得清爽不油腻。常用桔子汁擦脸,可使你皮肤抵抗力增强,从而减少皮肤的干燥,达到健肤美容的功效。

  14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15用牛奶掺入鸡蛋清,或配用鸡蛋黄调匀,涂面15分钟,对中性皮肤的保养效果尤佳。只须坚持三个月,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

  美白牙齿

  洗牙的时候用点盐,或者把皮晒干磨成粉后洒点在牙膏上。

  全身美白

  至今全身美白的方法,最好的因该就是洗澡后在身上搽乳液了吧。用牛奶把全身都抹一变后在洗掉,这样也不错的。

(责任编辑:麦秋燕)


    更多关于【聚美】15条美白真经 让你白皙透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